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牆壁瓷磚裂開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牆壁磁磚隆起高低不平修復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磁磚凸起爆裂翻新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磁磚膨拱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磁磚爆裂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翻修費用

余光中:鬼雨  一  “請問余光中先生在家嗎?噢,您就是余先生嗎?這里是臺大醫院小兒科病房。我告訴你噢,你的小寶寶不大好啊,醫生說他的情形很危險……什么?您知道了?您知道了就行了。” “喂,余先生嗎?我跟你說噢,那個小孩子不行了,希望你馬上來醫院一趟……身上已經出現黑斑,醫生說實在是很危險了……再不來,恐怕就……”  “這里是小兒科病房,我是小兒科黃大夫……是的,你的孩子已經……時間是十二點半,我們曾經努力急救,可是……那是腦溢血,沒有辦法。昨夜我們打了土霉素,今天你父親守在這里……什么?你就來辦理手續?好極了,再見。”  二  “今天我們要讀莎士比亞的一首挽歌Fear No More.翻開詩選,第五十三頁。這是莎士比亞晚年的作品Cymbeline里面摘出來的一首挽歌。你們讀過Cymbeline.嗎?據說丁尼生臨終之前讀的一卷書,就是Cymbeline.這首詩詠嘆的是生的煩惱,和死的恬靜,生的無常,和死的確定。它詠嘆的是死的無所不在,無所不容(死就在你的財邊)。前面三段是沉思的,它們泛論死亡的omnipresence和omnipotence,最后一段直接對死者而言,像是念咒,有點‘孤魂野鬼,不得相犯,嗚呼哀哉尚饗!’的味道。讀到這里,要朗聲而吟,像道土誦經超渡亡魂那樣。現在,聽我讀:  No exorciser harm thee!  Nor no witchcraft charm thee!  Ghost unlaid forbear thee!  Nothing ill come near thee!  “你們要是夜行怕鬼,不妨把莎老頭子這段詩念出來壯壯膽。這沒有什么好笑的。再過三十年,也許你們會比較欣賞這首詩。現在我們再從頭看起。第一段說,你死了,你再也不用怕太陽的毒焰,也不用畏懼冬日的嚴寒了(那孩子的痛苦已經結束)。哪怕你是金童玉女,是Aothony perkins或者Sandra Dee,到時候也不免像煙囪掃帚一樣,去擁抱泥土。噢,這實在沒有什么好笑。不到半個世紀。這間教室里的人都變成一堆白骨,一把青絲,一片碧森森的磷光(那孩子三天,僅僅是三天啊,停止了呼吸)。對不起,也許我不應該說得這么可怕,不過,事實就是如此(我剛從雄辯的太平間回來)。青春從你們的指隙潺潺地流去,那么昂貴,那么甜美的青春(停尸間的石臉上開不出那種植物)!青春不是長春藤,讓你像戴指環一樣戴在手上。等你們老些,也許你們會握得緊些,但那時你們只抓到一些痛風癥和糖尿病,一些變酸了的記憶。即使把滿頭的白發編成漁網,也網不住什么東西……  “一來這里,我們就打結,打一個又一個的結,可是打了又解,解了再打,直到死亡的邊緣。在胎里,我們就和母親打一個死結。但是護士的剪刀在前,死亡的剪刀在后(那孩子的臍帶已經解纜,永遠再看不到母親)。然后我們又忙著編織情網,然后發現神話中的人魚只是神話,愛情是水,再密的網也網不住一滴湛藍……  “這世界,許多靈魂忙著來,許多靈魂忙著去。來的原來都沒有名字,去的,也不一定能留下名字。能留下一個名字已經不容易,留下一個形容詞,像Shakespearean,更難。我來。我見。我征服。然后死亡征服了我。(那孩子,那尚未睜眼的孩子,什么也沒有看見)這一陣,死亡的黑氛很濃。Pauline請你把窗子關上。好冷的風!這似乎是他的豐年。一位現代詩人(他去的地方無所謂古今)。一位末代的孤臣(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一位考古學家(不久他就成考古的對象了)。  “莎士比亞最怕死。一百五十多首十四行詩,沒有一首不提到死,沒有一首不是在自我安慰。畢竟,他的藍墨水沖淡了死亡的黑色。可是他仍然怕死,怕到要寫詩來詛咒侵犯他骸骨的人們。千古艱難惟一死,滿口永恒的人,最怕死。凡大天才,沒有不怕死的。愈是天才,便活得愈熱烈,也愈怕喪失它。在死亡的黑影里思想著死亡,莎士比亞如此。李賀如此。濟慈和狄倫?湯默斯亦如此。啊,我又打岔了……Any questions?怎么已經是下課鈴了?Sea nymphs hourly ring hisknell……(怎么已經是下課鈴了?)  “再見,江玲,再見,Carmen,再見,Pearl(Those are pearls that werehis eyes)。這雨怎么下不停的?謝謝你的傘,我有雨衣。Sea nymphs hourly ring his knell.他的喪鐘。(他的喪鐘。他的小棺材。他的小手。握得緊緊的,但什么也沒有握住,Nobody,not even the rain,has such small hands.)江玲再見。女孩子們再見!”  三  南山何其悲,鬼雨灑空草。雨在海上落著。雨在這里的草坡上落著。雨在對岸的觀音山落著。雨的手很小,風的手帕更小,我腋下的小棺材更小更小。小的是棺材里的手。握得那么緊,但什么也沒有握住,除了三個雨夜和雨天。潮天濕地。宇宙和我僅隔層雨衣。雨落在草坡上。雨落在那邊的海里。海神每小時搖他的喪鐘。  “路太滑了。就埋在這里吧。”  “不行。不行。怎么可以埋在路邊?”  “都快到山頂了,就近找一個角落吧。哪,我看這里倒不錯。”  “胡說!你腳下踩的不是基石?已經有人了。”  “該死!怎么連黃泉都這樣擠!一塊空地都沒有。”  “這里是亂葬崗呢。好了好了,這里有四尺空地了。就這里吧,你看怎么樣?要不要我幫你抱一下棺材?”  “不必了,輕得很。老侯,就挖這里。”  “怎么這一帶都是葬的小朋友?你看那塊碑!”  順著白帆指的方向,看見一座五尺長的隆起的小墳。前面的碑上,新刻紅漆的幾行字:  民國四十七年七月生  民國五十二年九月歿  愛女蘇小菱之墓  母 孫婉宜  父 蘇鴻文  “那邊那個小女孩還要小,“我把棺材輕輕放在墓前的青石案上。”你看這個。四十九年生。五十一年歿。好可憐。好可憐。唉,怎么有這許多小幽靈。死神可以在這里辦一所幼稚園了。”  “那你的寶寶還不夠人園的資格呢。他媽媽知不知道?”  “不知道。我暫時還不告訴她。唉,這也是沒有緣分,我們要一個小男孩。神給了我們一個,可是一轉眼又收了回去。”  “你相信有神?”  “我相信有鬼。I'm very superstitious,you know.I'm as superstitiousas Bvron.你看過我譯的《繆思在地中海》沒有,雪萊在一年之內,抱著兩口小棺材去墓地埋葬……”  “小時候我有個初中同學,生肺病死的。后來我每天下午放學,簡直不敢經過他家門口。天一黑,他母親就靠在門口,臉又瘦又白,看見我走過,就死盯著我,嘴里念念有詞,喊她兒子的名字。那樣子,似笑非笑,怕死人!她兒子秋天死的。她站在白楊樹下,每天傍晚等我。今年的秋天站到明年的秋天,足足喊了她兒子三年。后來轉了學,才算躲掉這個巫婆……話說回來,母親愛兒子,那真是怎么樣也忘不掉的。”  “那是在哪里的時候?”  “豐都縣。現在我有時還夢見她。”  “夢見你同學?”  “不是。夢見他媽媽。”  上風處有人在祭墳。一個女人。哭得怪凄厲地。蕁麻草在雨里直霎眼睛。一只野狗在坡頂邊走邊嗅。隱隱地,許多小亡魂在呼喚他們的姆媽。這里的幼稚國冷而且潮濕,而且沒有人在做游戲。只有清明節,才有家長來接他們回去。正是下午四點,吃點心的時候。小肚子們又冷又餓哪。海神按時敲他的喪鐘。無所謂上課。無所謂下課。雖然海神鼓凄其的喪鐘,按時。  “上午上的什么課?”  “英詩,莎士比亞的Fear No More和Full Fathom Five.同學們不知道為什么要選這兩首詩。Sea nymphs hourly ring……好了,好了,夠深了。輕一點,輕一點,不要碰……”  大鏟大鏟的黑泥撲向土坑。很快地,白木小棺便不見了。我的心抖了一下。一扇鐵門向我關過來。  “回去吧。”我的同伴在傘下喊我。  四  文興:接到你自雪封的愛奧華城寄來的信,非常為你高興。高興你竟在零下的異國享受熊熊的愛情。握著小情人的手,踏過白晶晶的雪地,踏碎滿地的黃橡葉子。風來時,翻起大衣的貂皮領子,看雪花落在她的帽沿上。我可以想見你的快意,因為我也曾在那座小小的大學城里,被禁于六角形蓋成的白宮。易地而居,此心想必相同。  我卻因在森冷的雨季之中。有雪的一切煩惱,但沒有雪的爽白和美麗。濕天潮地,雨氣蒸浮,充盈空間的每一個角落。木麻黃和猶加利樹的頭發全濕透了,天一黑,交疊的樹影里擰得出秋的膽汁。伸出腳掌,你將踩不到一寸干土。伸出手掌,涼蠕蠕的淚就滴入你的掌心。太陽和太陰皆已篡位。每一天都是日蝕。每一夜都是月蝕。雨云垂翼在這座本就無歡的都市上空,一若要孵出一只兇年。長此以往,我的肺里將可聞納群的悲吟,蟑螂亦將順我的脊椎而上。  在信里你曾向我預賀一個嬰孩的誕生。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你。我只能告訴你,那嬰孩是誕生了,但不在這屋頂下面。他屋頂比這矮小得多。他睡得很熟,在一張異常舒適的小榻上。總之我已經將他全部交給了戶外的雨季。那里沒有門牌,也無分晝夜。那是一所非常安靜的幼稚園,沒有秋千,也沒有蕩船。在一座高高的山頂,可以俯瞰海岸。海神每小時搖一次鈴當。雨地里,腐爛的薰草化成螢,死去的螢流動著神經質的碧磷。不久他便要捐給不息的大化,匯入草下的凍土,營養九莖的靈芝或是野地的荊棘。掃墓人去后,旋風吹散了紙馬,馬踏著云。秋墳的絡絲娘唱李賀的詩,所有的耳朵都凄然豎起。百年老鴞修煉成木魅,和山魈爭食祭墳的殘肴。驀然,萬籟流竄,幼稚國恢復原始的寂靜。空中回蕩著詩人母親的厲斥:  是兒要嘔出心乃已耳!  最反對寫詩的總是詩人的母親。我的母親已經不能反對我了。她已經在浮圖下聆聽了五年,聽殿上的青銅鐘搖撼一個又一個的黃昏,當幽魂們從塔底啾啾地飛起,如一群畏光的蝙蝠。母親。母親。最悅耳的音樂該是木魚伴奏著銅磬。雨在這里下著。雨在遠方的海上下著。雨在公墓的小墳頂,墳頂的野雛菊上下著。雨在母親的塔上下著。雨在海峽的這邊下著雨在海峽的那邊,也下著雨。巴山夜雨。雨在二十年前下著的雨在二十年后也一樣地下著,這雨。桐油燈下讀古文的孩子。雨下得更大了。雨聲中喚孩子去睡覺的母親。同一盞桐油燈下,為我扎鞋底的母親。氧化成灰燼的,一吹就散的母親。巴山的秋雨漲肥了秋池。少年聽雨巴山上。桐油燈支撐黑穹穹的荒涼。(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中年聽雨,聽鬼雨如號,淋在孩子的新墳上,淋在母親的古塔上,淋在蒼茫的回憶之上。雨更加猖狂。屋瓦騰騰地跳著。空屋的心臟病忐忑到高潮。妻在產科醫院的樓上,聽鬼雨叩窗,混合著一張小嘴喊媽媽的聲音。父親輾轉在風濕的床上,咳聲微弱,沉沒在滾浪的雨聲之中。一切都離我恁遠,今夜,又離我恁近。今夜的雨里充滿了鬼魂。濕漓漓,陰沉沉,黑森森,冷冷清清,慘慘凄凄切切。今夜的雨里充滿了尋尋覓覓,今夜這鬼雨。落在蓮池上,這鬼雨,落在落盡蓮花的斷肢上。連蓮花也有誅九族的悲劇啊。蓮蓮相連,蓮瓣的千指握住了一個夏天,又放走了一個夏天。現在是秋夜的鬼雨,嘩嘩落在碎萍的水面,如一個亂發盲睛的蕭邦在虐待千鍵的鋼琴。許多被鞭答的靈魂在雨地里哀求大赦。魑魅呼喊著魍魎回答著魑魅。月蝕夜,迷路的白狐倒斃,在青貍的尸旁。竹黃。池冷。芙蓉死。地下水腐蝕了太真的鼻和上唇。西陵下,風吹雨,黃泉醞釀著空前的政變,芙蓉如面。蔽天覆地,黑風黑雨從破穹破蒼的裂隙中崩潰了下來,八方四面,從羅盤上所有的方位向我們倒下,搗下,倒下。女媧煉石補天處,女(www.lz13.cn)媧坐在彩石上絕望地呼號。石頭記的斷線殘編。石頭城也泛濫著六朝的鬼雨。郁孤臺下,馬嵬坡上,羊公碑前,落多少行人的淚。也落在湘水。也落在瀟水。也落在蘇小小的西湖。黑風黑雨打熄了冷翠燭,在蘇小小的小小的石墓。瀟瀟的鬼雨從大禹的時代便瀟瀟下起。雨落在中國的泥土上,雨滲入中國的地層下。中國的歷史浸滿了雨漬。似乎從石器時代到現在。同一個敏感的靈魂,在不同的軀體里忍受無盡的荒寂和震驚。哭過了曼卿,滁州太守也加入白骨的行列。哭濕了青衫,江州司馬也變成苦竹和黃蘆。即使是王子喬,也帶不走李白和他的酒瓶。今夜的雨中浮多少蚯蚓。  這已是信箋的邊緣了。盲目的夜里摸索著盲目的風雨。一切都黯然,只有胡髭在唇下茁長。明晨,我剃刀的青刀將享受一頓豐收的早餐。這輕飄飄的國際郵簡,亦將沖出厚厚的雨云,在孔雀藍的晴脆里向東飛行了。  光中 十二月九日  本文記于一九六三年十二月十日 余光中散文_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詩集讀后感 余光中:聽聽那冷雨分頁:123

寫給即將上大學的你  文/王迪  我有一個好友D,她不吃早餐,偶爾翹課,時常熬夜,對所學專業意義持懷疑態度。在大學校園里隨機挑10個人,8個都和她相似。  某一天,我向她借移動硬盤,發現500G的空間幾乎全被裝滿。所有的內容分門別類,安置在十幾個文件夾里。除電影以外,其余的內容幾乎都與學習相關——公開課、紀錄片、英語聽力、電子書……問她,這些東西看過多少?她答道,不到三分之一,面帶愧色。花了不少時間下載,都是有用的東西,以后可能用得到。她又補了一句。事實上,那剩下的三分之二也許永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天,我們彼此心知肚明。  幾天后,聽說她又買了一個新的移動硬盤,那些在“下載”名單上排隊的資源終于找到了去處。于是,新一輪填滿500G的征途又野心勃勃、興致盎然地啟程了。  這情景對現代人應該都不陌生。誰的電腦或硬盤里沒有著幾個、十幾個G可能會在某天有用但從來不會再次打開的文件夾,每當在網上遭遇可以填補自己知識網絡上空白點的資源,我們會下意識像打雞血一樣亢奮,手指會毫不猶豫地點右鍵“另存為”。然而一旦確知它已躺在硬盤的某個位置,彼此之間的蜜月期也會隨之以光速結束。下一秒,我們的笑容已獻給另一個“它”。  在微博上反省自己的知識焦慮,反省自己“看似積極的人生”,卻不知微博就是焦慮和看似積極的一大兇手呢。  人人、開心、微博、豆瓣……這些帶有不同社交性質的網站構成了人們虛擬生活的大部分,并開始控制著人們越來越多獲得信息的渠道。在社交網站上,我們的時間以兩次刷屏之間的喘息區分,憑狀態、照片、視頻丈量形狀。它一點一點侵蝕著我們對閱讀保持的耐性,對事實判斷的邏輯思考。(勵志名言  www.lz13.cn)我們甘愿被最新鮮的新聞,最流行的段子,最隱晦的笑話填充;我們習慣于迅速得出結論,習慣于尋找宣泄的渠道,習慣于和大多數共舞……我們錯把信息等同于知識,又錯把知識等同于智慧。我們努力保持和時代同行,其實早已把自我像影子一樣留在身后。  某年暑假我的室友在新東方上BEC(商務英語考試),班里的學生幾乎都是大學生。她旁邊坐的女生是天津某大學的大一學生,借住在親戚家,專程來北京學英語。大一就學BEC,聽上去很牛很積極,但實際情況是她天天上課都十分疲憊,精力不濟。十多天下來,倒有一半時間是睡過去的。  室友課后與BEC聽力的老師閑聊,得知這樣的情況不屬于個別現象。聽力老師一針見血,分析現在的大學生有種學習的錯覺,大概認為自己報了一個班,就等同于掌握了那門知識。把完成學習的儀式放在首位,聽課認真與否反倒不重要了。凡是上足課的學生絕大部分都能通過,問題就在于許多學生都無法堅持下來。  積極追求的姿態背后必然少不了欲望的撐腰,對學業,對事業,對生活,對未來,渴望一切變得更好是人之常情。然而就像執行力是衡量一支球隊的重要指標一樣,教練布置的戰術再好,執行不到位也是枉然。欲望一旦超出能力可控制的范圍,人們不僅會對大量一知半解的知識產生抗拒,焦慮情緒也會順勢而上,徑直將他們拖入無底的黑洞。  這樣的“學習焦慮癥患者”屢見不鮮,我自己就是。我時常一邊用電腦下載著各種資源,一邊對老師開出的書單狼吞虎咽。這樣的狀況愈演愈烈,直到某天在思想史的讀書課上,那位頭發斑白的老師向我們分享他的讀書經驗。他說,年輕的時候我每讀一部書都必做讀書筆記,后來不了,因為書讀多了,單是筆記都看不完。不如停下來,就挑幾本書,扎扎實實慢慢讀,思想的變化反而更明顯。  這話一直在我腦子里繞,回到宿舍,翻出那些被壓在書柜底層的書。它們的內容早已被我淡忘,只知道寫得真好,第一眼就知道。推開那些“待讀”,“待下載”,“待完成”,今天的我只想漫無目的地在舊書堆里徘徊。  說來慚愧,我有這個毛病,出國之前覺得出國就能一片光明,買了本六級單詞就覺得所有的單詞都背下來來了,很多書下下來,也就只是放在那沒看,甚至網頁都保存了一堆,說是以后有空再看,就再也沒看過,其實就是怕自己沒下,就比別人少了什么。曾經上T的硬盤都感覺不夠用,還到處炫耀,其實傻的很。  不過自從新的生活開始之后,終于明白了書不看就是一堆廢紙,公開課不看就是一堆數據,單詞不真正堅持去背就是一堆字母而已。  可以一個月看一本書,看公開課,把下過的東西計入時間表,剛開始很艱難,其實習慣就好。  規劃好你自己的時間,你自己的生活。你要明白生活的意義與目的。  生活,在哪里都一樣。不一樣的是,你如何生活。分頁:123

觸動人心的50條經典哲理    1、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4、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5、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6、人的一生: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30歲定向,40歲打拼,50歲回望,60歲告老,70歲搓麻,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墻上。生的偉大,死的凄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么短暫而已。    7、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后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8、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9、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0、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1、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2、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13、在google上輸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條結果,但輸入“結局”,卻只能得到44900000條結果。可見,并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局。    14、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制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松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后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后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么大不了。    1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17、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得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后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后從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18、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9、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20、愛情里,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    21、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么;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短信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贊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棒的。    22、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在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2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24、1,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2,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3、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4,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5,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7、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5、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26、無論生活得多么艱難,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2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8、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9、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說罷了。我也有執念不放,不說罷了。我也有千回百轉,不說罷了。我不是裝傻賣乖,不說罷了。不是我未看見,不是我沒想過,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說罷了。    30、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舍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31、如果,在身邊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么多坎坷輾轉后,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愿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32、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33、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軟的擁抱,你予我鮮血淋漓的愛。    34、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35、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么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么執著;女人,你總是那么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么總是那么傻,讓人心疼。    36、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愿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里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后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37、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人生感悟  www.lz13.cn)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38、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么對你,那么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但決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39、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40、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41、柏拉圖名言:1,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3,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2、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么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43、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44、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45、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里,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后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于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    46、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47、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于新的愛情放縱在她的世界里;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于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48、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里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愿是只魚,7秒一過就什么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云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4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50、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里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后的歲月一同凋零。分頁:123


桃園地磚凸起修繕推薦
【桃園瓷磚翻修售後服務好】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修繕推薦 新竹磁磚工程工程

arrow
arrow

    s88eq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